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喻叶】日常

※两百粉点文, @茶叶沫_白发戴花 





喻文州结束了他在联盟长达15年的在役纪录,退役后的他跟他的爱人一起住在B市,两个人都在这个都市工作,于是同居就成了顺水推舟理所当然的事。


而他的爱人叶修是个有诸多不良小习惯的人。


抽烟、不定时吃饭、熬夜,尤其是当他专心起来后时常会忘了要吃饭,被抓到偷抽烟的时候会耍赖装傻。尤其是耍赖装傻的时候,喻文州觉得这个时候的叶修特别可爱,脸上其实是看不出叶修那一点点的作贼心虚被抓包的尴尬,可是喻文州就是看得出来,也能从言语中抓到那尾巴般的说谎味。


不过这些年下来这些坏习惯在喻文州的整治下已经改善不少了,只是唯有例外就是他要是出差了就没人可以看住叶修。想到这边喻文州忍不住有些无奈地笑了,手上正在整理行李的动作不由得一停。


啊,不管怎么样,都住在一起好一阵子了,也算得上是老夫老夫了,但像这样分开几天他还是觉得舍不得啊,真想把人绑在裤腰上带着走。



--



『铃铃! 』手机闹铃响起的那一瞬间,喻文州就已经一个翻身手指一滑把闹铃关上,而他身边叶修丝毫不受干扰正熟睡着。


喻文州摸了摸枕边人的头,便轻手轻脚地下了床,也顺便把窗帘拉开,窗外太阳还尚未完全升起,而整个灰蓝色的街道正一点一滴覆盖上金色的光芒。梳洗完后,喻文州走进厨房里,开始准备早餐。叶修基本上很好喂养的,做什么他就吃什么,不挑嘴,但是喻文州就不是了,他对吃的就很挑剔跟研究,叶修看过喻文州纪录吃食小笔记本,当时他笑着说文州退役后可以做个美食家啊没问题的。


关上炉火,喻文州把煎得恰到好处的荷包蛋盛到盘子上,这个时候叶修也已经被照到房间内的日光叫醒,一边懒洋洋地晃进厨房跟喻文州道早一边从冰箱里拿出家庭号牛奶顺便带走两个玻璃杯又走了出去。


被喻为联盟中最想嫁的青年把两人份的早餐端了出去,走至桌边,弯着腰跟爱人交换了清浅的早安吻,只不过叶修还带着一点没睡饱的模样。


「啊,文州,是今天的飞机吗?」终于在叶修吞了半片土司、半颗蛋,脑袋总算整个开机完毕。这也是两人一起住后,喻文州发现叶修不为人知的一面,叶修起床时会有一点低血压,不好叫醒也不怎么说话还有点迷糊,若是放在以前男人就是起来坐在床边点支烟,慢慢抽等整个醒过神来才去刷牙洗脸,但是现在被戒了烟,叶修就大概得等吃了半顿早餐后,才会整个人清醒过来。


「嗯,中午的。」喻文州帮自己添了半杯牛奶。


「去G市三天是吧?」叶修把半片培根放在自己切了四分之一块吐司上,然后叉在一起吃掉。


叶修在竞技局上班,算是半个公务员,但是他不用每天都去总局打卡上班,但是需要定期去总局开会,并且为每年的世界赛作准备。喻文州则是选择留在联盟里工作,然后看着后起之秀如何再让那些称神的角色,活在萤幕上活在粉丝的心中。于是两个人忙的时间总是不太一样,不过偶尔也会出现两个人同时出差到同一个地方。


把脏碗盘放进水槽里后,叶修并没有马上清洗起来。喻文州要出门了,叶修靠着鞋柜,看着他穿鞋,青年穿好鞋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灰尘。青年温和眼眉望着叶修连同充满阳光的客厅的景象收进眼底。


「叶修,要记得吃饭,别熬夜打荣耀,还有……记得打给我。」喻文州交待着。


原本有些敷衍点着头的叶修,听到最后一句,倒是提起了一点精神,喻文州熟悉的叶修嘴角弧度上去了。


「行啊,文州,都三十几岁了还撒娇。」


「前辈,这不是撒娇,而是联系感情该有的正常夫夫生活。」


叶修挑着眉笑了,喻文州也勾着笑容,唇齿相贴。


「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




--



这已经不太算是段子了吧(吐泡沫

希望点文的妹子别嫌弃(土下座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