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周葉版深夜60分】愚人節


※4/1關鍵字:愚人節

※復健中

※不知所云的東西



周澤楷喜歡葉修。


這件事對輪迴隊員來說是件大家都知道的事,除了老闆跟經理。他們還不確定老闆跟經理的心臟是否承受得起這則消息,但這一點都不妨礙小夥伴們給自家隊長各種地助攻與出小主意。

愚人節又名告白節。

有多少的少年、少女、男人、女人,沒有勇氣在情人節時告白,選擇在愚人節告白,只因如果對方的反應有任何不對馬上就能開玩笑地說愚人節快樂!然後默默地退回安全位置。

周澤楷很猶豫,他真的真的很猶豫。

『小周,你不如就試試看吧?如果不成功還能跟葉修前輩說是愚人節整他呢。』

『是啊是啊,隊長你就試試看吧!』

『先別說隊長了,杜明你可別一轉頭也跑去跟唐柔說啊!』

『嗚!』

『你別說了,他連唐柔的QQ都沒要到呢。』

青年回想著下午結束訓練時大家的閒聊,對著電腦一直猶疑著,而明明是涼爽的天氣卻還是緊張地出了一身汗,鼠標停在那個似哭的笑字頭像上,移了過去又移開,時間一分一秒地度過。

十一點五十分,他看著右下角顯示著的時間,最後他深吸了一口氣抿了抿嘴唇,手汗還讓他差一點握不住滑鼠,右鍵輕輕的雙擊兩下卻像是在心門上用力敲擊著。

一槍穿雲:前輩……

君莫笑:小周晚好啊

前輩的回應來得很快,周澤楷想這時間前輩是否正應付來自各方的愚人節玩笑呢?下一秒出現在螢幕回應卻讓周澤楷的腦袋有一瞬間當機了。

君莫笑:你也是要來跟我告白的嗎?

咦咦咦!?前輩怎麼會知道呢?難道今天…………

心涼了一半的周澤楷,指尖不由得有些顫抖地打上了幾個字。


一槍穿雲:嗯,前輩,愚人節快樂。

君莫笑:不過小周啊,是誰叫你在愚人節告白的呢?


接著葉修發來了一個通話請求,耳機的另一頭傳來葉修有些失真的嗓音。

『……呵,小周你知道嗎?今天的玩笑話其實都是真心話……嗯?現在正好過了十二點,我也喜歡你,小周。』葉修帶著三分笑意,七分認真的說。


這次周澤楷真的在電腦前面當機了,連耳機裡葉修不斷喊他的聲音都聽不到。



--


其實是看到了一張語錄(?)

上面寫著在愚人節告白的都是真心話的意思

完整的句子我倒是忘了.........


评论(4)

热度(43)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