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周叶版深夜60分】得之我幸

12/1 关键词:得之我幸


※设定来自 海里密语 (不知道的人可点名称连结过去~

※很短小。



万籁俱寂。

晚上要休息的时侯,周泽楷捧着一杯温的蜂蜜牛奶,看着距离床边有些距离的水池里正游来游去骚扰热带鱼群还不睡的恋人。

他常在想如果那时候没有被叶修救起、没有在偷跑去海边,是不是就会与叶修从此擦身而过?

周泽楷并不信神,不过能与叶修相遇并且一起生活,他就会特别感谢上苍给予这样的机缘、缘份。

让他能找到失去另一半,传说人在世上都是不完整的,但是同时也存在能补完不完整的另一半。周泽楷觉得自己能在茫茫人海中,又或者是说在这三千世界之中,他何其幸运地能与叶修结为伴侣。

「在想啥呢?」骚扰够热带鱼群的叶修,浮上水面转过头就看见周泽楷神情温柔缱绻,仿佛世界上最好的人事物就在眼前。

「想你。」周泽楷放下喝完的杯子。走过去蹲在水池边,和爱人浅浅地交换了个吻。

「......喔,蜂蜜牛奶。」人鱼尝到了青年嘴里残留的香味,是他最近很喜欢的一款饮料。

青年露出了个微笑,「晚安,叶修。」一个吻落在人鱼湿漉漉的额头上。

周泽楷把房间的灯关了,在夜幕降临的这个小小一角,有着属于两人宁静的幸福。


明天见,小周/叶修。


--




评论(1)

热度(28)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