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周叶】动物paro片段


※依旧是没头没尾的片段


前一篇



3.


叶修住的树洞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塞两大两小的动物却是刚刚好满当当温暖得很。


雪狼幼崽周泽楷是叶修捡回来的,于是晚上圈着他睡觉的工作就落到了叶修身上。苏沐橙虽然觉得哥哥跟叶修再也不能轮流圈着她睡有点可惜,但是没关系,她是好孩子,她会礼让新来的,叶修的怀抱就让给周泽楷好了。


等周泽楷再大一些,树洞就逐渐塞不下四只动物了,苏沐秋带着苏沐橙搬到另一个离这里不远的树洞,于是这个的树洞就剩下周泽楷和叶修。


4.


对于小时候的周泽楷来说,再也没有什么是比在冬天的时候被叶修又大又蓬松毛绒绒的尾巴圈着睡觉更温暖的事了。


现在他的体型比叶修大了,他觉得能圈着一只狐狸睡觉也是挺暖和的,挺好的。


5.


狐狸叶修食性杂,好饲养。也因为他什么都吃所以偶尔他会去人类领地偷食物回来,而人类的食物又香又好吃还很好偷,尤其在难捕猎的冬天,他更是喜爱去有人类生活的地方,不费吹灰之力就有食物可以温饱。


但是叶修偷回来的东西,基本上周泽楷不太能吃以外他也没兴趣,在这状况之下,叶修就会像是没良心的父母一样,表示不吃的话就自己去抓,他恕不负责。


而自从被迫跟着周泽楷的狼群移动后,他就再也没有机会吃到人类领地的食物了。一是没机会,二是他不用负责猎捕但是狼群的头狼是周泽楷所以一旦有食物基本上是周泽楷和他先享用。



--

周一上班有點壓力大,這是上班時偷打的(認真上班好嗎?

先謝謝再上一篇有留言的大家

但這個動物paro就是日常裡臨時冒出的產物

隨時是有可能不再更新的(ry

所以看到有留蹲坑的留言時 我都想說 不,這裡是沒有坑的孩子(ry

也謝謝大家不計較 動物部份考究並不嚴謹


下次見(?


评论(2)

热度(40)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