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周叶】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

※其實這是原本是要放在要給11/22周葉茶會紅包裡的賀文,來不及打完OTZZZ只好趕在小周生日前補完!

※周泽楷生日快乐!





第十一赛季,俨然已成荣耀第一人的枪王周泽楷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带领着轮回战队抱走了第三个冠军奖杯。

 

而没有叶修捣乱的第十一赛季平安落幕,荣耀圈的战队们迎来各自的夏休期。

 

 

夏休期过了一半,第一个不对劲的状况是来自苏沐橙的一个微博。

 

一张照片,甜美可人的联盟女神带着一张有点小困扰的表情占了左半边的空间,而右半边则是灰色绒毛地毯一双只照到了膝盖以下而且是背对观众、白色西装裤脚下接着黑皮鞋,很明显是一双属于男性的脚但是让人看不出来是谁。

 

这样的一张生活自拍照,一段文字『都要结婚的人一点都不上心:(』

 

讯息量有点大,这下子可不得了。

 

苏沐橙的粉丝们全炸了。女、女神是要嫁人了吗!!??新郎……新郎究竟是谁!!速速承认坦白从宽啊!我们粉丝不会你怎么样的!真……真的!

 

实际上除了一些知情人士没炸以外,不知情的职业选手们也炸了,电竞圈已经是个阳盛阴衰的圈子,女选手就像是万绿丛中一点红,对选手来说就是即使最喜欢的选手不是苏沐橙,但是电脑或手机里多少会收藏一两张照片的状况。这这这是联盟女神要结婚了,多少人得心碎又有多少人想当上那一位幸运人士。

 

第二个重炮则来自轮回战队。

 

联盟众所周知的现役已婚人士的方明华,同样PO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打开着的戒指盒上头静静地躺了两枚戒指,镶着简单碎钻的银色戒指在深黑色的天鹅绒上显得更加闪闪发亮而且高贵。

 

同样的他也配上了一段文字,『结婚,人生大事,婚礼却是忙昏头,不过这次是要当别人的证婚人。对了大家可以猜猜看是队里谁要结婚了!』

 

最后一句话让所有轮回的女粉丝的心都不平静了,偏偏方明华跟苏沐橙一样发完后就跟人间蒸发似的,不回应也没有再发别的微博。

 

这看两条看起来很有问题很有一腿的微博,就像是一把利刃轻而易举地就划破粉丝们脆弱不堪的脑洞防卫。

 

……卧槽卧槽卧槽!不是吧,联盟女神跟男神要结婚了??!!难不成一起拍广告拍拍拍的还真拍出感情来了?

 

男粉丝的心就像是坐云霄飞车一样上上下下地考验着心脏承受能力,上的是太好啦联盟男神要脱团,追妹子有望;下的是嘤嘤梦中女神要结婚了不开心!而女粉丝的心情就把上述的例句的关键字词作个调换就是了。

 

但这还没完,喜欢她的人有多少讨厌她的人可能就有多少的唐柔,虽然也颇有女神架势但是架不住她在赛场上的剽悍作风,男粉丝纷纷觉得要当梦中女神是否有点找虐倾向啊?别说,还是有某轮回选手真当女神,至于是谁……你知我知就好。

 

回到话题,唐柔也发了微博,这次照片是满满各式各样的装在精美盒子的喜饼喜糖。

 

『挑喜饼这样的重责大任,再用心点啊。不过折腾这么久,总算是要结婚了。』

 

最后的一颗地雷,来自联盟的脸面、广告商宠儿、最多女粉丝的周泽楷。而且很显然并不是他自己拍的照片,因为照片中的周泽楷正深情地执着一双女粉丝钦羡不已的美手,垂着眼眸在手背上头落下一吻。

 

『谢谢你。』

 

嗯刻,很显然这个夏休期,注定是不会平静了。

 

--

 

「叶修,快来!再试试这件!」苏沐橙又挑了件白色西装要几乎要瘫软在沙发上的叶修换上。

 

「沐橙啊,我这都试到第十套了,我根本用不到这么多套西装,整个婚礼也才换两套!两套!」叶修一边做无谓的抗议一边无奈地接过服务人员递上的西装。

 

「等等周泽楷就到了啊!你可以给他个惊喜嘛~」苏沐橙笑着目送叶修走进更衣间。

 

于是等周泽楷进到试婚纱的二楼时,也正巧赶上了自家恋人换好了衣服走出来。俗话说得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没什么机会见到叶修穿正装的机会的周泽楷被换上西装看起来总算像个精英的恋人,被帅得眼睛都笑瞇了起来。

 

好不迟疑,他大步流星走到叶修面前紧紧地抱住了他,「前辈,真好看。」

 

「怎样?有没有被哥帅到啊?」叶修回过神来,望着恋人眼眸里满是笑意和温柔。

 

「嗯,帅。」周泽楷在叶修嘴边落个小吻,回答。

 

在现场的苏沐橙看着这一幕,人家说小别胜新婚,这都还没结婚呢,这两个人的可不可以收敛点啊。

 

幸好这里的服务人员素质优良,要不垂低着头不看不问;要不就是笑盈盈地望着这对即将步入礼堂的新人。

 

接着轮到周泽楷换西装时,累感不爱的人就换成他了。因为叶修接下来就彻底罢工了,周泽楷换什么叶修都说好,拉他去换,他也不要,总说他刚刚试过了。偏偏周枪王天生的衣架子,怎么换怎么好看,换得服务员都快眼睛冒花了,心里直想这是哪边来的模特儿啊啊?

 

两个男人在婚服上,其实真的选择不如女性多,再怎么挑两个人还是在上午就解决了下午要拍婚照的西服,还有婚礼上要用的西装。

 

在拍婚纱照的过程中,负责他们照片的摄影师是难得一见的女性摄影师,她拍照的模式也跟一般的摄影师不太一样,她会习惯会跟即将要拍照的新人聊聊,一个是放松被拍照人的心情;二是在聊天的过程中新人就能透露给她很多讯息。

 

她注意到这对新人,一个帅得惨绝人寰一个懒散气质独树一帜,两个人还有个特点都有一双保养得宜好看的双手。

 

于是有了那张周泽楷执着叶修的手,落下珍爱的一吻。

 

周泽楷很喜欢这张照片,提前跟摄影师要了这张照片的电子档,看着照片他觉得自己真的是三生有幸,能在遇见自己最喜欢的人并且还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他们的结婚典礼选了一个僻静的小海岛,邀请来的除了自家的父母跟亲戚之外,还有他们相熟的荣耀朋友们。

 

在众人的祝福与掌声中,周泽楷和叶修看着对方的双眼,交换誓词并互相为对方套上戒指,套好戒指两人一抬头便相视一笑。

 

他们知道从此刻开始,不论生、老、病、死,是富有还是穷困,都要互相扶持、照顾、体谅对方,是一个家一个世界了。

 

 

--

 

 

终于在粉丝的脑洞要演变成脑痛、要冲进俱乐部要求给各解释之前。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终于在继回应方锐的微博之后,发了一个新的微博。

 

这下大家才知道原来结婚的人不是女神跟男神,而是男神跟男神!

 

叶修的那条微博里,有不少张照片,都是两人在婚礼上的一些纪录照片,有两个人相视一笑的那一瞬间;有交换誓词时肃穆庄严的神情;有两人一起手牵着手离开礼堂的开心模样。

 

『谢谢大家,我们结婚了。』

 

 

END



周日的周叶婚礼茶会真的很棒(捂脸哭

回来后就又有精神上班面对悲惨(?)的现实生活


评论(2)

热度(96)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