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周叶】周氏夫夫(3)

(3)


※杀手周X杀手叶

※电影史密斯夫妻梗,会有部分剧情雷同(吧

※作者没有取篇名的天份…

※三次元工作忙碌,更新不定时OTZ 前阵子手感全跑光光了,大纲是已经写好,请相信我的坑品(RY

※FC2(繁中版)

海裡密語的加印數量持續調查中喔~


上一篇




苏沐橙扬高了一边的眉毛,不发一语地打量着眼前俊美的青年。


喔,原来他就是周泽楷啊,确实是长得很不错,也怪不得叶修会喜欢,这简直是长得一张男女老幼通吃的帅脸。


苏沐橙依旧不动声色地看着眼前据说正在追叶修的青年,要知道当她出完任务回来时,被所有留在本营组员拍拍肩说她可以准备嫁叶修时,那内心的崩溃程度是可想而知的。


怎么一个好端端的人,她去出个任务回来就有了男人在追,而且还是很用力的追。其实一开始大家跟她说这消息时还不是很在意,毕竟在兴欣里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可不少,有什么样的组长大致上就会有什么样的组员,物以类聚虽然这并不是绝对通则,但至少对于兴欣来说差不多是这样的状况。


直到这几天她才感受到事态有些不对劲,除非任务所需不然不在白天出门的叶修居然就应了邀约出去…出去了…!不行!怎么可以那么轻易被人拐走,就算要嫁也得要先过她这一关才行!


周泽楷也不动声色地看着眼前穿着马甲背心的栗色卷发的女服务生,对方打量自己的眼神可称不上善意,未明的状况之下保持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


他想着眼前貌美的女子难不成是也是喜欢叶修? ……不,感觉又不太像,应该是跟叶修感情好的人?


一般正常人早会被这样视线搞得头皮发麻赶紧撤退寻找下次机会,但周泽楷是什么人,面对这样的视线仍是不为所动,心理素质好得不像一般人。


这样尴尬的对视过了好一会,叶修终于从楼上走了下来化解了两人一触即发的状况。他穿着高领的黑色毛衣,贴身的衣物勾勒出他宽肩细腰的好身材,搭配着有修饰效果的长裤,手上还挂着一件驼色的长大衣,准备在外出时再套上,整个人看起来比往常来得神清气爽有精神得多。


苏沐橙一看就知道这肯定不是叶修自己挑的衣服。叶修怕麻烦,除了出任务时的特殊装备他会亲自挑选以外(颜色从不在他考虑范围内),日常生活中的衣服他一向是一键搞定壮哉购物网站的,对他来说只要能穿、没裸奔、还过得去那就好了


「抱歉,让你久等了,小周。」叶修挥手跟坐在吧台外的周泽楷打招呼。


 叶修随意地把大衣放在吧台上,打开抽屉开始找他的钱包,苏沐橙趁这时候凑过去跟他讲话。


「柔柔帮你挑的衣服?」


「是啊,不然老板娘老说我穿那样跟小周一块出去根本破坏画风。」叶修翻到自己的皮夹,打开确认钱数量够出门后便往自己口袋塞。对于老板娘的嫌弃他就不懂了,他那样穿一起出去的周泽楷都没嫌弃了,倒是自家人先嫌弃起来。


「你上心了?」苏沐橙一脸担忧地问。听这话她已经知道这并不是叶修跟周泽楷第一次出去,只是她现在回来了就被她碰上了,既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一起出去,那就代表叶修大概自己也有点意思,这方面叶修很少给别人第二次的机会。


叶修长得不错,不是像周泽楷那样一眼惊艳而是属于耐看的那种类型,在酒吧里,会向他示好的男男女女也不算少,就没看过他跟哪个塞了他名片的人出去过。现在居然跟别人出去了,这真让苏沐橙心中的警钟响个没完没了。


「嗯……也没吧,就还不错?」塞好钱包的叶修,拿起放在台子上的外套一边穿一边绕出吧台,而原本坐在吧台外的周泽楷已经站起身来,走到门边等叶修过来就开门。


苏沐橙知道这场谈话得等到叶修回来才能继续了,「早点回来啊!」


回应她的是叶修示意他有听到的挥手,店里光线昏暗,周泽楷一手拉开大门等着叶修,外头的光线流泄进来,苏沐橙眯着眼目送着男人逆光的背影,木门缓缓阖上。


 --


「你昨天是跟我说是去哪儿?」叶修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边问一边伸手去调整了一下车上的空调。


「新开的靶场。」周泽楷回答着,探身过去半压在叶修身上把副驾驶座那侧的安全带拉了过来扣好。确认安全无虞之后,青年这才打着方向盘把车子驶离停车格,往目的地前进。


他是在无意间发现这件事的。


说来有趣,那天其实他正在执行任务,刚好陪着目标物逛夜市。眼尾注意在一个摊位前面叶修单手举着BB枪,他的身边还围着一群小朋友眼睛里散发着光芒屏气凝神地看着有一段距离的靶面,接着就听到碰碰碰接连着好几声气球爆掉的声音,围着他的小朋友全都欢呼了起来,摊位的老板则是一脸拜托你不要再打了的模样把叶修赢来的小东西装成一袋拎给他。


那群小朋友看到叶修单手打靶的样子后兴奋到不行,一直吵着要叶修教他们,叶修没说话但也没有赶他们走,他把袋子里的一个打火机挖出来后,就把那一袋子的小玩意给了领头小朋友,意外得到奖品的孩子们可开心了,也就没再求着叶修教他们,欢天喜地的抱着那袋子不知道要跑到哪边去分这些奖品。叶修笑着目送那群脸上有着开心笑颜的孩子们离去,自己则慢悠悠地用赢来的打火机点了根烟一边抽一边消失在人群之中,并没有注意到在不远处的周泽楷。


是男人,就会想要互相比较看看谁比较厉害。于是周泽楷心念一动,觉得带叶修去可以试射真枪的靶场是个不错的主意,相互切磋一下,打路边的玩具枪跟打真枪可是两种不同的感觉。


周泽楷带叶修去的靶场是一个开在郊外的大型靶场,是有室内外的靶可以打的,室内靶场是会受限于场地多大而靶就能离得多远;室外场地的话就要考虑到很多的状况,尤其是如果要打的靶心离得很远的话,风速、风向、阳光等等很多外在因素都会影响命中率跟精准度。


而说到打靶的话……他是很有自信不会输的。


「你怎么会想到要找我去打靶?」叶修和周泽楷两人站在柜台前正等着服务员登记好两人的身份证,男人的眼睛在这一切看起来都很新的靶场转来转去,像是正在打量着。


「不喜欢?」周泽楷一边在服务员递过来的签单上签名一边问。


「不,这倒是没有,只是好奇问一下。」


周泽楷对着叶修微笑了一下,像是在说你不也喜欢枪吗?并把签好的帐单连同笔一块推回给服务员,做好登记的服务员则把两人的身分证交还给两人。


叶修收回自己的身分证,对着周泽楷的笑颜摸摸鼻子心里想着我什么都还没说呢。


两人确实不是什么文艺青年也不需要装成文艺青年,只是叶修略略惊讶了一下,看上去安静而且长相斯文的周泽楷有这喜欢弄枪动武的嗜好,这感觉有点不符合设定啊,打靶并不是什么低价的娱乐活动,不过他转念一想,照之前周泽楷递给他的名片得知周泽楷是一位电子工程师,而电子工程师确实是能赚不少钱,也就是说周泽楷不差这一点钱。叶修知道虽然他打靶不到百发百中的地步,但是相较与普通人来说那可要是好多了,这让他有些苦恼,总不能打个靶而露馅吧。


就在他还在做思想挣扎时,周泽楷已经领好枪站在自己的位置上,上弹夹、拉开保险栓、上膛、扣下扳机,碰碰碰地开枪了。叶修被开枪的声音拉回神,并欣赏了一下周泽楷认真射击的模样。


有一句话说得不错,认真做事的人是最迷人的,这句话叶修现在觉得真是再认同不过了。青年双手握枪,姿势标准打直手臂肌肉微微紧绷着,在瞄准靶心时微微眯起的眼睛,是即使隔着护目镜也无法消弱狼一样的眼神,一瞬间让他不禁战栗了起来。


青年一轮打完,靶心自动拉到面前让人确认是否都有中靶,他还是有放水的,大部分都在靶心让一两发在三四环的位置。


「挺不错的嘛。」叶修点评,「那换我了。」


「打过?」换周泽楷放下枪,不过这句话他说出口就有些后悔了,因为叶修右脚后退一步脚呈弓部,双手打直举起枪来,是很标准的姿势。


「至少军训打过啊。」叶修笑着回答,然后开枪。


两人的成绩几乎不相上下,叶修稍稍落后,对此叶修也没啥抵抗的心里,不过还是有稍微跟周泽楷竞争一下,故意落后于他,其实他是还可以打得更好的。


周泽楷掐着零点的时间把叶修送回了兴欣酒吧,男人一下车就迫不及待的点了根烟站在车门外抽了一两口。由于车道方向的关系从副驾驶下车不是正对着酒吧门口,而是要多走几步路绕过车头才能进到酒吧,周泽楷在叶修经过正驾驶外面时,拉下车窗喊了声,正要踏上门槛的叶修走回车边,弯下腰脸靠近坐在车子里的另一人。


「你还想要什么啊?小周。」叶修叼着烟说,掩盖不住语气里的笑意。


「晚安吻。」


「……呵呵,行啊。」叶修一手取下嘴边的烟,一手扶着车框,和周泽楷交换了个带着烟味浅浅的亲吻。


「晚安,叶修。」


「晚安啊,小周。」


--


總算是找回了一些手感(躺地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3)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