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0703王葉茶會-repo

在這邊先速一張 茶會的紀念品們跟一本太太贈送的無料!!~~

等等晚點再來補詳細~~~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唷!!!

不好意思,佔各tag

下收詳細~




一入場時,交付紅包給負責的蘇沐橙跟柳非COSER接待,兩妹子都好可愛啊啊啊,之後有劉小別、喬一帆、高英傑COSER等 協助帶位。


我選得是伴娘桌~,桌上還有大緞帶的婚禮裝飾。入場券是在一開始交付給工作人員的紅包中,而蠢蠢的我忘記在紅包袋上寫祝福語了TATTT

中間在活動尚未開始之前,餐點就先送上來了~~德國果粒茶很好喝,紅茶原本我很期待,但是很可惜店家可能泡的時間沒抓好,整個過於苦澀,這是我覺得很可惜很可惜的地方....大吉嶺這麼苦我也(RY

活動一開始,是新郎新娘入場~
這邊不得不說魏老前輩還真是搶走了大家的目光啊XDDD煩得好可愛WWW

小活動是新郎要娶新娘的闖五關wwwww但是活動的過程不能拍攝就沒有照片囉~~但是官方有攝影師,所以期待之後的照片!

我第一關的時候就被抽中了,呃可是我繪畫苦手啊>< 其實看到第一個人的畫時我就已經再猜到可能是風城煙雨 可我還是畫成了沐雨橙風 所以對不起伴娘組第一關沒過QAQQQQ

但是伴娘組沒過沒關係,伴郎組也沒過,醜一的伴郎組,新郎的傑希卡大大需接受懲罰XD

接下來還有類似玩海龜湯的猜帳號卡、考驗反應跟手速的指版子數字(有看過王牌投手的人應該會知道那是啥XD)

在摸小驚喜的時候,伴娘桌摸到有畫大小眼的愛心版子,真得是太太太可愛了XDDD

過五關結束後,中間有放MAD,就是兩人的婚禮儀式啦~~結果婚禮儀式一完,伴娘桌組的一直喊搶婚(夠了你們這群葉神粉
之後就是參加者自由合照拍照的時間了~~~
(請原諒我的魚腦袋,開始工作後我的記憶體就直線下滑了)

另外要說茶會的魏琛帥得不可思議!! 髮型跟一般認知的魏琛不太一樣,後面是還有一個馬尾的,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很好看喔~很有型男感XDD



兩位今日的主角,不顏出的我,只好修個愛心擋住自己



二毛的沐沐真的是超可愛的啊!!


第一次參加茶會,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喔喔喔喔!!同好們一點也都不認生大家都好熱情活潑啊!(對不起有一些些害羞的我放不太開

辛苦全體的STAFF!!活動很棒唷~~

官方活動花絮  (目前暫時官方還未更新)

评论

热度(8)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