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全職/葉修中心】跳跳糖

※一時腦洞產物,不會有後續的
※興欣日常



葉修正在戒菸。
這是件很不得了的事,要逼一個十多年的老菸槍戒菸很不容易,而這個物件還是腦筋靈活說起來話來常常氣死人不償命的葉修更是不容易。

正在戒菸的人最麻煩的就是犯煙隱的時候了,那麼葉修菸癮犯了的時候怎麼辦呢?為此蘇沐橙找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棒棒糖,各式各樣的口味,從自家國產的到國外產的,每犯菸癮就換一個口味,硬是排了365天都是不同的味道,被逼著戒菸而吃糖的葉修同志則表示他覺得他的味覺也快要再見了。

這些各種口味的棒棒糖除了蘇沐橙自己找的以外,她也發了微博讓粉絲們幫忙找一些。於是興欣網吧每天都會收到兩到三個以上不等的棒棒糖包裹,這些粉絲送來的包裹陳果那邊會先檢查一遍,確定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後,就會被帶到上林苑裡去,成為棒棒糖小山的其中一員。

蘇沐橙就每天從裡頭挑一些出來,只要她看到葉修一邊打榮耀時一邊下意識往胸口摸去想找煙時,她就會大爆手速拆一枝然後塞到葉修口中,如此一來一往,葉修倒也真的減少了很多抽菸的次數。

這天,葉修正研究著其他隊伍比賽的視頻,腦中許多的想法正快速地運轉著,一根食指時不時地在嘴邊點啊點著的,看起來像是想到瓶頸裡去了。葉修下意識伸手四處摸煙時,一根棒棒糖就被蘇沐橙塞了過來,這些日子下來,葉修己經很習慣他會突然被塞糖果的這件事了,所以他也就只是挑了一下眉,沒多說什麼。

 

但是已經被塞到口中的棒棒糖被抽走,就讓葉修感到疑惑不解。於是葉修按下暫停鍵,一臉奇怪地看著蘇沐橙把抽走的糖果塞進糖果袋中沾了些小塊狀糖粉。

「再試試。」蘇沐橙笑著說。

於是葉修接下沾著糖粉的棒棒糖含入口中。

一開始葉修以為只是普通的葡萄口味糖粉,含著含著口腔裡舌尖上那些糖粉開始不安份了起來,劈哩啪啦的炸開連耳朵都能聽見那歡快的炸裂聲。

 

葉修有些受不了地把糖果抽出來。「沐橙啊,你給我這是什麼玩意啊?」無奈地說。

「嗯……跳跳糖啊,包裝上面寫的,不覺得很有趣嗎?」蘇沐橙看著包裝上的說明一邊說,「粉絲寄來的。」蘇沐橙笑得很開心,剛剛葉修吃那沾著糖粉的版本時,坐在旁邊的她也都聽到名為跳跳糖的糖粉炸開的聲音,劈哩啪啦,好不歡快。

 

葉修笑了笑,沒多說什麼,只是把那腳趾形狀的糖果重新塞回口中,至於那包會嚐起來有炸裂感的糖粉,葉修倒是沒再碰過了。


----------------------

就是個懷舊的腦洞產物


评论

热度(3)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