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伊

灣家人,繁體字出沒

近期刀劍亂舞、無特定CP狀態
持續全職坑中,葉神粉,吃周葉喻葉王葉
熱愛AKB美少女們,神推高橋みなみ
APH英廚、薰嗣廚

FC2
http://anna60423.blog.fc2.com/

【周叶】周氏夫夫(5)

※杀手周X杀手叶

※电影史密斯夫妻梗,会有部分剧情雷同(吧

※作者没有取篇名的天份…

久違的更新

※FC2(繁中版)




上一篇


--


『已抵达B点。 』黑夜之中,耳机里传来组员们的声音,周泽楷冷静地趴伏在某处大楼的楼顶上,从狙击镜中可看见这次的目标物所待的那层楼,只要目标物出现在视界之内,即是死期。

『目标还在商场里,预计11点时返家,一枪穿云准备好。 』远在另一处的江波涛回报着。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

然而等待时机的时间总是漫长而无趣,各处待命的组员们有一句没一句聊着天。

聊着聊着杜明默默地说了,『不知道这次兴欣会不会来啊...』

提到兴欣一时间大家一阵沉默。

『我操,吴霜钩月你这叛徒!是你想见上次那妹子吧!你个乌鸦嘴可别把人招来了。 』

『云山乱说得对,兴欣是个大麻烦。 』江波涛无奈地笑了两三声开玩笑地说,『这单生意要是黄了,就找你算帐啊。 』耳机里马上传来了杜明的哀号,还伴随着大家的笑声。

但是笑归笑,江波涛却是不希望杜明口中的兴欣出现。

兴欣,是一个在不知道何时何处冒出来的杀手组织,虽然说有时候组织之间会互抢生意,但是因为都是熟悉的人防范起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又或者是有一定程度上可以预估谁会来抢,但是新冒出来的兴欣就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无法预知他们什么时候出现、会用什么样的手法,而且最可怕的是看得出是他们是新人但却非常难缠,其中最为难缠的是代号为君莫笑的杀手。

说到杜明遇到的强悍妹子,是之前在一次任务中他们的团队首次遭遇到了兴欣,那次的任务是需要贴身靠近目标物的,由于是个化装舞会每个参加者要嘛打扮得怪模怪样普通点不想搞太大的花样的就简单地带个面具,到处都是伪装的人,所以他们并没有及时注意有同业来抢单。

是在不远处监控的周泽楷预感不对,要杜明尽快行动把目标物带到预定位置,而剪着俏丽短发身材曼妙的女子不着痕迹地跟在身后。等杜明将目标引至预定地点时,大厅内的灯火就像是一个讯号,啪地一下子全灭,紧接着当杜明听到目标物的惊呼时,一根细长的金属棍忽然挡住了他的去路。

短刀与金属棍瞬间交锋,在黑暗中激撞出火光来。一来一往的交锋间,杜明惊讶地发现,看似赢弱的妹子完全不占下风甚至越打对方还越起劲,他数度分神想脱身却被缠得脱不开。杜明一边躲开了对方挥来的金属棍一边连忙传递了自己被抢单的杀手缠上无法完成指令

『一枪穿云,预备! 』

「目标已寻获,五秒后开枪。」原本就是这次任务预备着第二手的周泽楷,早就架起爱枪,夜视力最好的他早瞄准了躲在树丛瑟瑟发抖的目标,板机一扣,目标连惊呼都来不及就一命呜呼。

『目标已解决,全体撤! 』杜明在听到耳机传来的指令,马上就收回自己的攻势,迅速地往反方向撤离。原本他还担心对方会追上来,但很显然目标一倒地,女子也不恋战,立刻转身往另一个方向离开。

虽然那次有惊无险地抢先完成了目标物的暗杀,但杜明偏偏对那个妹子不知怎么的,刚开始的几天还拼了命的锻炼想下次碰上要赢,再后来……就只剩傻笑了,大家都不是很明白这中间的神转折。

已经退居后勤的真‧已婚人士的方明华,听闻此事,感叹一句这就是爱情啊。

不过兴欣也不是每次都会遇上,这倒是让轮回的老板松了一口气,至少被抢的不止他一家,这样想想心理就会平衡很多,结论兴欣还是各个组织的头痛人物。


『目标要从商场离开了,预计半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江波涛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随着这句话,轮回的组员们全体收敛起精神,按照既定计画进行位置的移动与下一阶段的准备。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在高楼上的周泽楷看到目标处的灯光亮起,而他们这次的任务目标,提着刚刚购物完的各种纸袋,艰难地进家门。狙击手的全部精神都调动起来,他一眼缓缓阖上,另一眼紧紧地盯着狙击镜中的目标。

修长的食指已经搭上板机,只欠一个最佳时机。

此时意外突生,从楼上迅速且灵敏、悄然无声地翻爬下一个人落在阳台上,而他的狙击镜中出现了非目标物的人,还正巧挡住了目标物。

然而对方的动作非常快速,就像是一头豹子,轻巧落地后以蹲俯姿势往前一冲,电光火时之间,目标物还没反应过来有人落在自己的阳台上就已经被划破颈动脉,喷着新鲜的血液往后倒去,倒在洒了自己一半血液的大床上。


来者不善!


周泽楷与监看着萤幕的江波涛有那一瞬间被这突发的状况愣了一下,饶是见过这么多大风大浪的两人,却少碰到把场面搞得这么血腥的。

『一枪穿云,变更目标! 』即使是愣了那么一秒钟,马上回过神来的江波涛迅速地下达了另一个指令。

「嗯。」周泽楷几乎是在江波涛说出变更目标的同时,就重新瞄准好突然出现的那个人,且毫不犹豫地扣下板机。

子弹破空而来,背对着周泽楷的男人像是有所感应一样,头一偏轻挪一步,原本就要贯穿脑袋的子弹就这样被他闪过,打进床垫里,震得床上的尸体一动。

闪过子弹的当下,周泽楷内心一紧,虽然他早就知道对方会闪过的机率不低,但是碰到高手时,冰冷血液仿佛一瞬间沸腾了起来。

狙击手当机立断拆解了自己的装备,装进伪装用的中提琴盒里,迅速地从大楼楼顶离开,从现场撤退可说是分秒必争,因为在对方闪开的那一瞬间,就表示对方已经知道狙击手的位置,不走难道还等着对方杀过来吗?

「撤!」

远处监控着的江波涛自然也看到了情况,连忙开始在键盘上有条不紊地下达各种的指令。

『一枪穿云,是兴欣吗? 』

「是。」但是那双宛若艺术品的手……他只在一个人身上看到过。

在轮回的组员顺利撤走后,方才还在对面大楼阳台上的黑衣男子,此时嘴边叼着烟站在周泽楷狙击的位置,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

『轮回的速度很快呢,全都撤走了喔,君莫笑。 』沐雨橙风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带着女孩子的娇俏。

「……我想也是,话说狙击手选的位置很不错呢。」叶修一边压着耳机回话,一边蹲下轻轻摸着水泥地上浅浅的痕迹。虽然已经没有了温度,不过这边刚才可是架着狙击枪与趴伏着一位身手不凡的狙击手。

已经完成任务的叶修没有着急着离开,慢悠悠地抽着烟。

苏沐橙细眯着陈果传来的监视器画面,然后一格一格放大细化,随着逐渐清晰的面容,苏沐橙脸色也从本来的兴味转变成了冷静的愤怒。

一旁站着的陈果已经认出画面里神色自若离开楼梯口的男子是谁,不敢置信地虚掩住自己惊讶微张的嘴,那是一张兴欣酒吧里任何人来都不可能认错的脸。


苏沐橙深吸一口气,『……有捕捉到一枪穿云从一楼楼梯口离开的样子,我觉得你可能需要看看。 』




--


大概是生存报告,我还活着。

这段时间多了不少粉丝,没怎么更新也...让我...(ry

总之感谢大家的喜爱。

接下来,还是更新不定的状态。



评论(3)

热度(38)

©冷伊 | Powered by LOFTER